|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学位项目,MBA,DBA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课程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学位研修班 » 在职硕士 » »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最后更新: 2019-09-05
价格: 208000元/
详细信息
 院校介绍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UNI)位于美国中西部地区爱荷华州的滑铁卢/斯达科市,隶属于美国中北部大学协会。每年约有一万二千名精英从四十六个州、七十八个国家到UNI修读不同专业学位和相关课程。在美国中北部大学协会的许可下,北爱荷华大学已经在深圳,上海,香港和广州开学教学中学。

大学的商学院被国际间誉为是美国其中*好的商学院之一。以下仅列举一部分:UNI共有四个学院,分别是: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人文、艺术和科学学院以及社会学和行为科学学院。UNI的工商管理学院提供以下领域的优秀学位教育:会计、经济学、金融、管理学、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营销和房地产。

项目特色

1、【学校直录】

所有北爱荷华大学MBA深圳学位班的同学将由学校直接录取并放发录取通知书,享受美国本校学生同等福利,如:学校邮箱账号、学校宿舍,国际学生交流,blackboard系统支持。

2、【海外学习】

获得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商学院录取的MBA学员可去美国本校学习,并将有机会参加每年多期举办的顶级名校交流游学。您将有机会亲临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等 世界顶级名校商学院的游学培养,可获得名校额外证书。

3、【海外师资】

所有教师100%均为北爱荷华大学备案老师。学习网可查。

4、【高端定位】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MBA针对拥有超过8年以上管理经验背景的申请者。申请者年龄35岁,集团总裁占学员比例60%,企业家占学员比例40%。学员可赴美参加一学期的在校学习,同时深圳课堂接受来自20个国家的海外学生共同学习。

招生对象

入学要求:全日制本科(提供成绩单),30岁以上,6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英文良好。

面向人群:世界500强企业中高管,外资企业中高管,国内中大型企业中高管,小企业家,自我管理职业能力拓展的人群等。

课程设置

核心必修课程

NI的MBA课程涵盖的学科范围广泛,令学生能掌握必须的商业技能和知识以应付当今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学生须完成10个研究生学科,及*后的3-4人的团队商业实况模拟经验。这个摸拟经验令学生能融会上述10门课程的知识,再投放到商业实况的个案之中。

管理会计

作为一个管理者,你的责任是传达企业的经济活动和财务状况至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并利用会计信息做出决策。此课程可以帮助你获得需要的工具,使你可以做出更好的决策,以控制成本,提高积极性和生产力。

管理决策的研究与分析

随着计算机的出现和数据存储成本的下降,组织在决策时能有更多的数据和信息为依据。然而,数据必须经过过滤和分析后才能帮助决策者作出有利的决策。本课程可以让你获得统计工具的专门知识,将原始数据转化为有用的信息,以帮助制定健全的管理政策。

市场学管理

本课程着重于管理者在营销商品或服务时的营销技巧,例如如何制定营销活动等。学生将在课堂讨论、练习、案例分析和小组作业中研究不同的营销计划和学习解难技巧。

管理信息系统

信息管理系统的急速发展经已对企业经营造成显著影响。这些变化为管理者带来挑战,因管理者必须懂得如何利用科技以保持和提高公司竞争力。此课程可以帮助你了解科技产业对市场的影响、业务战略及科技战略之间的关系。

战略规划和企业分析

战略管理的目标是制定和实施能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战略,以至于能为公司获得竞争优势。本课程将帮助你了解如何评估、选择和实施商业决策,在全球化的社会环境下给予企业竞争力。

人力资源策略管理

有积效的领导和员工都必须十分理解公司的动向。本课程帮助学生了解当代组织的复杂环境和洞悉有效管理员工的方法,有助于为国际管理人员提供有效的管理技能。

财务管理及市场

在分析各种投资选择时,如何帮助股东得到*大利益是财务经理的重要考虑。财务经理应细心考虑应该如何投入时间和金钱在不同计划内以提高公司的价值。本课程将为你提供金融工具、概念、理论和分析技巧,助你决定*好的计划帮助企业达成财务目标。

管理经济学

在现今竞争激烈的全球化商业环境中,管理人员必须帮助公司在市埸定位并在经济变化时作出战略调整。此课程可以帮助你考虑管理政策时,获得量化工具的知识和理论来分析经济问题。

跨职能运作

大多数商业机构涉及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运作。而今天社会环境已因科技的**发展、公司的整合活动、全球化的经济、劳动力融合和不同层面的竞争加剧下大大改变。本课程会在管理者的角度帮助你了解更多不同的经营管理原则。

选修科目

在核心课程之外,您还可以上一门选修课程。我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每门选修课程针对一个特定的管理领域,其中包括以下课程:

新晋管理者的沟通技巧

在商业环境中理解领导力沟通,以及新晋领导的个人沟通能力提升。

谈判的艺术

培养谈判和争端解决技巧,增加管理者的自身竞争力。

解决问题

高效的问题解决战略,提升诊断、设计、决策和沟通能力,以及解决其它问题。

企业分析管理

让管理者准确地理解企业情况,以采取正确的行动方针。

模拟企业经验

作为毕业要求,许多MBA课程都要求学生写论文或者完成重要的研究项目。UNI的课程则采取了另辟蹊径而且注重实践的方式。我们的模拟企业经验可以让您将在课堂上学到的商业原则和分析工具用于解决实际问题。

学员在完成10个研究生学科后,须完成1个三个月团队际商业实况个案模拟经验课堂。这个摸拟经验令学生能融会贯穿上述10门课程的知识,再投放到 商业实况的个案之中发挥学生的技能和知识。

师资简介

MBA项目老师来自北爱荷华大学本校(大学网可查询老师信息)。经验丰富、专业的教师将跨国教授UNI的国际MBA课程。你可以向知识渊博的教授学习,他们将实战商业经验与自己所在领域的*新研究结合,提供*新的知识来助你在全球竞争中胜出。

0条  相关评论